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晉城古滇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晉城古滇文化廣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晉城古滇文化廣場是鑲嵌在古滇大地上的一顆璀璨明珠,它是人們休閑、娛樂、健身的好去處。 廣場以“滇王金印”、“古滇神柱”、“四牛騎士貯貝器”三個代表古滇文化的文物,用象徵手法雕塑而成,濃縮和展示出了神秘的古滇神韻。 

  當你走進古滇文化廣場時,彷彿是來參加一場大型聚會,廣場上人群熙熙攘攘、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到處都是前來玩耍的人們。許多小孩在這裡嬉戲耍鬧,有滑旱冰的,有騎單車的,有放風箏的,還有玩遊戲的,真想加入到他們中去,偶爾見到認識的小朋友更是興奮地、尖叫着打招呼,大聲地談論着開心的事。 

  最熱鬧的要數中心廣場了,這裡簡直成了一個超級大舞台,有跳交誼舞的,有跳民族舞的,有跳健身操的,甚至還有扭秧歌的。還有一撥人兒在扯着嗓子唱花燈,自娛自樂,高興極了。就這樣許多人在這裡認識了,成為了好朋友,高興地聊着天。 

  我最喜歡的還是綠草如茵、鮮花遍地,到處都是青蔥樹木的綠化區,這裡怪石嶙峋,有蜿蜒曲折的小橋流水,明鏡的水面晃動着綠樹和白雲的倒影,有生機勃勃、鬱鬱蔥蔥的各種大樹,最養眼的還是五彩繽紛的繡球花,各式各樣開的燦爛極了。坡地上栽滿了桂花、松柏、萬年青、常春藤等四季常青植物,一年四季都是綠意盎然,充滿生機。看着這人與自然和諧融洽的情境,我不禁想起了“人在畫中游”這句古詩,生出無限遐想。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古滇文化廣場,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多麼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晉城古滇文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晉城古滇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