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南山公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南山公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去過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如:馬草江公園、南山公園、東湖公園……其中,風景最美麗的地方,非南山公園莫屬了。

  一進到公園門口,就看見花壇里開放着朵朵鮮花,美麗極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心。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花的顏色很多。你瞧,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這麼多的花朵,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突然,一陣微風吹來,花兒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有的花瓣落了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上下飛舞着,落到了地上。

  走過了種滿了鮮花的花壇,就來到了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了。草地嫩綠的,踩上去軟軟的,好像踩在嫩綠的地毯上一樣。草地上還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呢!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真象個美麗的大花壇。

  南山公園不止是花草多,樹木也非常多:有榕樹、白樺樹、桂花樹、桃樹等。只要一到夏天,樹葉都會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樹葉擋住了人們的視線,可真是茂盛啊!從遠處看,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大綠傘。如果天氣好的話,還會有很多遊客來到樹底下乘涼、玩耍,可熱鬧了!

  山上的石頭真奇怪呀!大小不一,千奇百怪,各種各樣的形狀。他們有的石頭像一頭小老虎,趴在地上懶洋洋着曬太陽;有的石頭像一隻熊貓,吃着竹子。多有趣啊!

  但是,我最喜歡去的是南山公園了的兒童樂園,那裡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有碰碰車、旋轉木馬、過山車等,可好玩了!兒童樂園旁邊還有一個動物園,裡面有猴子、孔雀、駱駝等,每次經過這裡,我都會和媽媽進去看動物。

  南山公園真漂亮!對了,如果你來到貴港,你一定要來南山公園參觀哦!

  五年級:琪456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南山公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南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