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年級二班的范廣煜,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競選少先隊幹部,我競選的職務是委員(大隊長)。

  一轉眼,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無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思想品質、管理組織能力上,都有了進一步的提升。我是一個熱愛班集體、尊敬老師、團結同學的好學生,我經常主動、熱心的幫助每一位需要我幫助的同學;我品學兼優,曾連續三次獲得校三好學生,我愛好廣泛,全面發展。在學習之餘,學會了游泳、吉他、乒乓球;我有一定的組織能力,是班上的數學委員,在學習中經常能起到積極帶頭作用,是老師的得力助手。

  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競選上紀律委員之後,將努力、認真的完成好老師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配合老師管理好學校中的一些事情。我將盡我所能鍛煉自己,為同學服務。相信我完全有能力勝任紀律委員的職務,發揚優點,克服缺點,做一個稱職的紀律委員,如果我競職成功了,我會讓老師放心,讓同學滿意。如果我失敗了,我也不會氣餒,並找出自己不足的地方,希望大家能信任我、支持我!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新疆伊犁伊寧縣第二小學五年級:范廣煜

您正在瀏覽: 大隊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