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方明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明珠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周末,爸爸因為去浦東有事,所以順便帶我去東方明珠玩。

  東方明珠可真高啊!高聳入雲!四周的大廈都沒有它高。爸爸和我迫不急待的跑到售票窗,各買了一張票。進了塔,我們先坐電梯去離地面有365米的太空艙,在太空艙,能看到整個上海的景色,還有幾部望遠鏡,能使我們看得更清楚,可惜我個子太矮了,只能看見天上一片白茫茫的景象。接着,我們又下到了離地面有295米的中球體,參觀了那裡的懸空觀光廊,人站在上面往下面看,好像一切都變小了,人都變成螞蟻那麼點了,車也變得像玩具車一樣了!最後,我又降到了離地面有90米高的下球體,坐了全世界最高的室內過山車,十分的刺激!我還買了一個紀念品回家,那就是生肖塔,因為我是屬羊的,所以我買了一個羊的生肖塔,一隻羊站在東方明珠旁邊,十分的可愛!

  東方明珠十分的雄偉,他是上海的標誌,他見證着上海改革開放以來的發展!

  上海閔行區閔行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方斐豪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明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