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很喜歡女孩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很喜歡女孩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喜歡女孩兒 

  我是一名六年級學生,今年13歲了,我很幸福,因為我是女孩兒 。

  我喜歡做女孩兒 ;女孩兒 受委屈了,不用像男孩子那樣,我是男子漢,男兒膝下有黃金,男兒有淚不輕彈。女孩兒 想哭就哇哇哭,想笑就哈哈笑,不擔心別人會笑話你......

  我喜歡做女孩兒 ;女孩兒 可以在夏天穿漂亮的弔帶背心配牛仔褲衩,很好看。再看看男孩子,每天穿一件大背心配一個大牛仔褲衩,衣服的樣式也太低調了吧。

  我喜歡做女孩兒 ;女孩兒 發行樣式多,什麼披肩發呀,馬尾辮呀,羊角辮呀......無論哪一樣類型都各有風采。比如說;披肩發從後面看,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像是一條流下來的瀑布;羊角辮也不錯,走起路來,搖來擺去,多神氣啊。

  總之,我就是喜歡作女孩兒 。

您正在瀏覽: 我很喜歡女孩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很喜歡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