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東方明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明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東方明珠

 湖北省麻城市 實驗二小三(1)班 程肯

  五月的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名揚中外的東方名珠。

  東方明珠電視塔高468米,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遠遠望去,高聳雲天,如在雲霄,格外壯觀,好像一串從天而降的名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燦爛的光芒。那裡人山人海,遊人如織,高興的是我們終於買到票了,遺憾的是只買到了上第二球的票。

  電梯只需40秒,就到達了高263米的第二個球,這裡能看到上海的美景,人像螞蟻在搬家,車子像火柴盒在移動,美麗的黃浦江從我腳下流過。原來的高樓大廈都變小了許多。

  夜晚的東方明珠真是美不勝收,名不虛傳,巨大的球體在五彩燈光點綴下,光彩奪目,群星爭輝,顯得晶瑩剔透,真是迷人的上海之夜。

  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東方明珠,開始了新的旅程!

  指導教師:夏勝平

這篇作文的小作者用了好詞好句描寫了東方明珠,是一篇佳作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明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