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東方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明珠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游東方明珠 

  上海東方明珠是上海的標誌性建築。它塔高468米,是亞洲第一高,世界第三高,它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黃浦江畔。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一起遊覽東方明珠電視塔。 

  一到外灘,我就看到美麗的東方明珠塔,它像一根擎天柱一樣屹立在黃浦江岸,塔身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坐上輪渡,我們來到東方明珠腳下,站在塔下的草坪邊仰望,東方明珠更像一個頭頂藍天,腳踩大地的巨人,憑藉著468米的“身高”傲視大地萬物。它的底部有四根高大的立柱,叫塔座,往上是一個最大的圓球,叫下球體。再往上是一個小一點的圓球,叫上球體,最小的便是塔頂上的太空艙了。藍天白雲之下,東方明珠的各個球體呈現出炫目耀眼的粉紅色,真像披着婚紗的新娘。 

  我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263米的觀光層,站在東方明珠觀光大廳,我感覺自己像一個巨人,所有的東西都變小了:汽車彷彿是一個個小玩具,彎曲的馬路像一條條絲帶,清澈的黃浦江彷彿一顆翡翠,人呢,就好像一粒粒滾動的玻璃球……。到了夜晚,電視塔上閃爍着美麗的彩燈,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 

  我喜歡東方明珠電視塔,它是我們國家的驕傲,是工人叔叔勤勞、智慧的結晶,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去建設更加美麗的藍天。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