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東方明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明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東方明珠 

  同學們你們去過上海的東方明珠嗎?如果沒去過,那就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東方明珠塔塔高468米,與外灘的“萬國建築博覽群”隔江相望,列亞洲第一,世界第三高塔。 

設計者富於幻想地將11個大小不一的球體組合在一起,創造了“大珠小珠落玉盤”的意境.東方明珠塔由三根直徑為9米的立柱、塔座、下球體、上球體、太空艙等組成。 

  我們坐了觀光電梯,在這裡,極目遠眺,上海景色盡收眼底,原來的高樓大廈,現在都顯得矮小了許多,蜿蜒的黃浦江上,巨輪如梭,連綿入海。 

  入夜,巨大的球體在五彩燈光的裝飾下,光彩奪目,一閃一閃的,非常漂亮。遠處,馬路像一條長長的圍巾,小玩具車在圍巾上跑來跑去。人們似乎一隻只小螞蟻在辛勤的勞動,乾的正起勁呢! 

  我看見旁邊有一個望遠鏡,便投進去一元錢,哇!遠處的景物變大了:汽車變大了,人也變大了,四周的景物也看得清楚了,還有黃浦江也變大了•••••• 

  上海的東方明珠真美呀!可惜時間不早了,該回賓館睡覺了,我才戀戀不捨得回去了。下次有時間我一定還來看上海美麗的東方明珠!

您正在瀏覽: 東方明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