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東方明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東方明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坐落在上海母親河——黃浦江的東岸,用468米的高度成為亞洲第一、世界第三的高塔,東方明珠有着十一個大小不等的球體,從蔚藍的天空墜連到如茵的草地。 

  我們一家人去了東方明珠,可萬萬沒有料到,裡面排着“長龍”,人們你說你的我說我的,有時還議論紛紛,我們幾個也無可奈何的上了電梯,我們上了高達263米的高度,不妙的是要從高處看到矮處,這時,全身上下不舒服,全身是汗,頭上的水珠一個勁的往下淌,好似下了一場清晨大雨。雙腿軟綿綿的。 

  我們登上了最頂層,只見東方明珠華燈齊放,色彩繽紛,流光溢彩。 

  我們在350米,可以觀賞高樓林立、大道縱橫、車水馬龍的都市夜景,在267米,亞洲最高的旋轉餐廳,一邊品嘗款款美味佳肴,一邊飽覽處處都市風情。 

  這次的遭遇可不大!

您正在瀏覽: 游東方明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