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襪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正要洗腳,將腳從鞋子里撥出來時,我發現襪子上出現了一個大大的洞,大腳指都探出“頭”來“望風”了。 

  我連忙叫媽媽,媽媽也很無奈,家裡洗的襪子還沒幹呢!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我來補襪子。” 

  別看我是個男孩子,但可不要小看我了。 

  說干就干,我連忙走進了書房,拿出了家裡的針錢包,又拿出了一根黑線,開始像模像樣的穿針。我用媽媽的方法,先舔一下線頭,然後輕輕地穿進針眼,可是我像張飛穿針——大眼瞪小眼,怎麼也穿不過去,於是,我又舔了舔線頭,這才把這個“搗蛋鬼”制服住。 

  接着,我把襪子翻了過來,開始了“真刀實槍”的戰爭,我把我從上面穿下去,又從下面把針穿上來。“咦,怎麼縫不上呀?”我連忙叫媽媽,媽媽指導我說:“要把線底部打上結,線才能縫上,”於是,我邊哼着小曲,邊眯着眼睛縫。“啊!……”一聲殺豬般的嚎叫響徹雲霄,原來,是我沒在意,把針扎到了手指上。頓時,手上已全是血,我忍住痛,就簡單的包紮了一下,又繼續開始縫…… 

  過了三十分鐘,我終於補好了襪子,我穿上襪子,感到更加暖和了。 

  “有志者,事竟成。”說得一點沒錯,只要有恆心,有毅力,再難的事,也能做好。

您正在瀏覽: 補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