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補襪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襪子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媽媽去上課了,爸爸正在睡覺,我沒事幹,真沒意思!忽然,我看見自己的襪子破了一個大洞。有了,我決定補襪子。於是,我來到爸爸的房間,悄悄地推開門,踮起腳尖,屏住呼吸,我看爸爸真的睡著了,就邁開大步走到抽屜前,小心翼翼地把針和線“偷”了出來。我學媽媽的樣子,把線放在嘴裡抿一抿、搓一搓、然後拿起針一穿,線穿過了針眼,太好了,我開始“工作”。一針、兩針、三針......就在快要補完時,我有些得意了,誰知一不留神,手指被扎了,還好不算嚴重。過了一會兒,襪子補好了。看看襪子,雖然沒有媽媽修補的平整,但這可是我的勞動成果。

  我學會了一個新本領,心裡特別高興。我暗暗地想:“等爸爸睡醒,媽媽回來時,好好給他們炫耀一番。”

您正在瀏覽: 補襪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