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襪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襪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補襪子 

  今天早上,我正準備穿襪子上學的時候,突然看見襪子有兩個洞(襪子有一個洞是穿進去的)。我把襪子套上去試試有多大的洞結果我驚訝了!!! 

  居然有一個大腳趾正在襪子的“通風口”(破的地方)嘻嘻地笑我:“小主人,襪子好悶,今天襪子總算有個‘通風口’了啊!!” 

  我聽完,臉立刻紅了起來,我正想找媽媽補上,別再給大腳趾給“囂張”了!但媽媽又在睡覺,現在離遲到還有一個小時,我一不做二不休,自告奮勇地縫補了起來(我是個男孩子)。 

  我從媽媽的“工具箱”里拿出了針、線、剪刀這三樣媽媽的“鎮‘房’之寶”來修。我先把線拿在右手上,把針放在左手上,開始縫補起來,我把線總是牽不上,媽媽說過一句:“牽線要在線頭上沾點水才容易穿過去。”我就照着媽媽的話沾點水在線頭上,果然如此,很容易就穿過去了…… 

  縫好啦,還有最後一步,打結。哈哈哈哈,洞口被我“堵”住啦!!!我看了看鬧鐘我用了20分鐘補好了。我穿上去了氣勢囂張的“大腳趾”被我弄的聽我話了! 

  啊,遲到啦,在我走之前我說兩句:“有志者,事竟成。YEAH!”啊,拜拜,我要遲到啦……

您正在瀏覽: 補襪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