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補襪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補襪子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個早晨,我起床時發現襪子爛了一個洞,就打算自己來補。

  我找來了針和線,費了好大氣力把針穿好,在線頭上打了一個結。我像媽媽平日縫補的樣子,將襪子套在左手上,右手捏着針,小心翼翼地開始補襪子。沒過多久洞口變得越來越小,我想快點完成工作,誰知一不留神針尖把手指扎破了,紅紅的鮮血流了出來,這就是我急於求成付出的代價。我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放慢了速度,不一會兒襪子就補好了,穿在腳上一看,還挺不錯,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從這次補襪子,我明白了不管做什麼事情,一定不能急於求成,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才能做好,當然在學習上也是一樣的,拔苗助長只會讓你一無所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補襪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