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補襪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補襪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去少年宮,學舞蹈。

  跳着跳着,我的腳拇指不知不覺地把褲襪穿了個洞。

  回到家裡,氣沖沖地拉着襪子說:“誰叫你這襪子這麼不爭氣,穿一下就破了,叫我怎麼辦?”我恨不得把這雙襪子給扔了。可又轉念一想,這雙襪子只是破了一點點,扔掉多可惜呀,這時,我想起雷鋒叔叔勤儉節約,雷鋒叔叔的襪子可是補了一遍又一遍的。啊,對了,要不我也把我的襪子補好,怎麼樣?

  我說到做到,立刻拿起針,剪一段長長的線,線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娃娃,怎麼也鑽不進針孔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穿進去。我想,待會要是一不小心縫錯了,又要拆線,我就先拿芭比娃娃的衣服做實驗,我小心翼翼地把針穿進衣服里。呀,我縫得不賴啊!

  我沒心思把芭比娃娃的衣服縫完,就迫不及待地去縫我的褲襪,我是個懶人,懶得把褲襪脫下來,就抓起褲襪破的一處聚精會神地縫起來。媽媽這時走進來,笑着說:“你不把褲襪脫下來縫,可別把腳指頭給縫進去了。”我小聲嘀咕道:“哼,可別小瞧我,我可厲害着呢。”

  哈哈,我終於縫完了,我得意洋洋地走出房間,對媽媽說:“媽媽誰說我會把腳給縫進去的?”媽媽一看,驚訝地說:“縫得真不錯,看來你還有一套嘛!”

  以後我自己的東西自己縫,又可以幫媽媽減輕負擔了!

  廣東廣州番禺區洛溪新城小學五年級:張益菲

您正在瀏覽: 補襪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