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補襪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補襪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長這麼大,有許多難忘的事情,但有一件事最令我難以忘懷。今天我就給你講講吧! 

  有一天傍晚,我脫襪子的時候,突然發現我的襪子上破了一個洞,我便大聲喊媽媽:“我的襪子上破了一個洞,快來給我補補吧!”媽媽走過來輕輕對我說:“自己的事情應該自己做了,不應該什麼事都靠父母,今天你們老師布置課外作業,要自己動手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正好媽媽教你補襪子吧!”聽媽媽這麼一說,我高興極了,沒等媽媽說完,就迫不及待地從抽屜里取出針線包。 

  說干就干,我一手拿針一手穿線,可線頭好像是故意跟我作對似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有穿進針眼,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媽媽笑着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你要把線頭捋出一個尖來才好穿。”按照媽媽的方法,我果然很輕鬆的把線穿過了針眼,然後把兩端的線頭合在一起打了個結,這就完成第一步了。 

  接着,我的左手緊捏襪子洞口的邊緣,右手拿針立即縫了起來。可針在手裡一直扎不進去,我一使勁針就扎到左手上了,只見鮮紅的血從細小的“眼”里滲了出來,我的身上一下子冒出了冷汗。我急忙穿上拖鞋,跑到衛生間,把傷口清洗乾淨,又用創可貼把傷口包住。 

  在學校老師總說我很堅強,現在我又怎麼會讓這點困難嚇倒。我強忍着疼痛繼續補,大約過了半個小時,總算將襪子補好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讓媽媽看看我的“傑作”。媽媽一看笑得前仰後合:“吆,襪子上怎麼有這麼多的“小黑蟲”呢。”只見媽媽輕輕一扯,“嘣”地一聲,我辛辛苦苦縫的線全開了。媽媽疼愛地對我說:“做事情要細心,不能着急,否則事情做得會更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補襪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補襪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