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願長大的女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長大的女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的以前,在一片鬱鬱蔥蔥的森林裡,住着一個不願長大的女巫,女巫的名字叫做夢圓,圓什麼夢呢?不用長大就是夢圓的夢。 

  夢圓住在茂密森林的一棵最大的萬年古樹身後一個被古樹遮擋住的煽動,萬年古樹已經活的86001年了,身後的有一個看不大出來的山洞,山洞全部被擋住了,夢圓就住在裡面。夢圓所有的家當僅有一把會飛的掃帚、一個會飛的毛毯、一個魔法水晶球、一個魔法帽子和一本魔法書。 

  夢圓只有10歲半,非常樂意幫助人,富有一顆愛心。也因此,她的房間里增加了一些小生命:一隻被人的獵槍打傷腳和翅膀的麻雀,一隻被人玩耍而尾巴受傷的小松鼠,一隻被兒童扔石頭瘸了一條腿的小白兔,一條長了病,被人拋棄的狗。 

夢圓為它們天天準備糧食,天天細心的照料它們,天天用魔法醫療它們,當它們病好的時候,再放走它們,迎來另一批受傷的小動物。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5年過去了…… 

夢圓的身高依舊增加着。夢圓向奶奶請教,剛到奶奶家,奶奶就笑得合不攏嘴,邊笑便對夢圓說:“太好了,咱家夢圓終於長高了!比上次到奶奶家高了5厘米呢!”夢圓一聽,向被潑了一身水似的,心冰涼冰涼的,的確,夢圓能不嗎?夢圓最不願意長高了,只不過女巫界的考試讓她忘記了煩惱。請教完后,夢圓回到新建的木頭房子內,翻遍了女巫界所有的魔法書,也沒有找到長不大葯的的配法,她決心自己配一瓶長不大葯。 

80克黃瓜瓤+120克蘿蔔精華+18顆奶糖+43顆水果糖+1個靈芝+1個人身+8克蘆薈+10克吊蘭+萬能藥水+**藥水+**水+**+**+**=長不大葯! 

“咕嘟咕嘟”誰知,5天後,當夢圓量身高時,發現自己居然長高了15厘米!這哪裡是長不大葯啊,明明是助長葯! 

“哦,不要,不要!我不要長高!”魔鬼一般的聲音從夢圓的新房子里發出來…… 

10年過去了…… 

再來看看這位女巫:夢圓——身高1.98米,體重50千克,擁有朋友無數,生活無憂無慮,活潑可愛。恐怕她已經忘了那年的事情了吧?

您正在瀏覽: 不願長大的女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長大的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