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縮寫《一個偉大的女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一個偉大的女性》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注意:本文為縮寫文章,題目要求如下:為一個偉大的女性縮寫成一篇350字左右的人物簡介。 

  海倫凱樂1880年出生在一個美國的小鎮上,她生下來就喪失了聽力視力,與其同時當然也喪失了說話的能力。 

  海倫在1887年有了一位叫安妮·莎莉雯的家庭教師和她做伴,她也是視力喪失過兩次的人。 

  慢慢地,安妮把手放在海倫的手上慢慢地寫着英文字母,海倫很聰明,對這也非常感興趣,她開始學習英語。一個星期她就學會了400多個單詞和許多短語。海倫8歲,被帶到盲人學校開始學習。 

  有一天海倫在安妮手上“說”:“我要說話!”後來一名校長教海倫學習說話,通過長時間的訓練海倫終於學會了說話。她還能聽見音樂和笑話呢! 

  海倫在1900年時考進了劍橋大學的拉德克里夫學院。 

  她在大學里看了許多盲人書籍,貪婪地學習着。 

  1914年,她和安妮開始第一次演講旅行。 

  安妮逝世於1930年 

  海倫逝世於1968年,終年87歲

您正在瀏覽: 縮寫《一個偉大的女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一個偉大的女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