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長大的女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女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邁進16歲,有了一種神聖的,渙然一新的感覺。多了一些穩重,少了一些輕浮多了許多莫名其妙的鬱悶,少了許多七上八下的不安分多了許多五顏六色的心情,又少了一片單純的心……也許,這就是長大的感覺吧。

  女孩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她喜歡一個人靜靜地,想着許多許多的人,許多許多的事她喜歡,將自己的心事,訴說給自己最信任的好朋友,與自己的朋友一起互換心情她也喜歡,依偎在媽媽身邊,告訴媽媽,自己又將心多分了一份……

  女孩長大了,她學會了和爸爸坐在一起,在茶几邊,靜靜的,交談,靜靜的看着對方的眼睛,知道彼此是自己最親的人,身體里流着相同的血。她知道了,對於爸爸也要給予想媽媽一樣,細膩的,女兒的愛她學會了關心,多一分心,去關心自己最親的,永遠愛自己的人。

  女孩長大了,她學會了理解,用心去理解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她將理解給了每一個犯錯的人,每一個傷害過自己的人,可是女孩又有了一絲悲傷,她不知道,會有誰,能閑下來理解自己。她漸漸,理解了,什麼是理解。

  女孩長大了,她突然感覺到了,自己已不再是個幼稚的,每天只會什麼都聽媽媽的那個小女孩。她開始有了一些叛逆,一些小脾氣,一些在別人看來的壞毛病。她常常會莫名其妙的發脾氣,連自己都不知道是為什麼,這又是什麼?後來知道,這叫鬱悶。

  女孩常常鬱悶了,因為她有了許多複雜的心情。自己的學業,工作,感情(親情,友情,愛情),這些,都是她鬱悶的原因。她又一次明白了,自己是長大了。原來長大也不是一件好事,它會給自己帶來很多麻煩,都要靠自己去解決,它告訴了女孩,長大,什麼事要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解決。

  女孩長大了,她逐漸分清了什麼是友情,什麼是愛情,誰是朋友,誰是自己最愛的人。其實,女孩又認識到,所謂的愛情,並不是正的愛情,只不過是所謂友情的升華,還是友情,只不過彼此更加關心所謂友情,也很難找到,因為,隨着年齡的增長,心計也會增長,每一個人擇友,都有了一定的目的。女孩感到了絲絲凄涼,悲傷。

  女孩長大了,她開始知道自己最主要的事是什麼,是學習,她開始學着將自己的所有精力投入學習,她知道,自己追求的是什麼,是未來,美好的未來。她開始學會了放棄,為了自己的未來而放棄。她的追求,一瞬間,成了她心中最美的東西。

  女孩是長大了。她在成長的過程中,品味着成長的感覺。原來,長大的感覺是這樣的。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女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