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同桌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同桌的你 

  你,一張黑里透紅的臉,鑲着兩個電燈泡似的眼睛,櫻桃小嘴兒,一天到晚嘰里哇啦地說個不停。 

  你,喜歡流行音樂,喜歡芭比娃娃。每次我去你家,總看見你的床上亂糟糟的,全部都是你的娃娃的衣物用品。每次我都說:“不至於吧!它只是一款芭比娃娃呀!”你每次都“反駁”:“沒有什麼不至於的,只要我自己認為它也象人一樣愛美,有一顆心就夠了。” 

  你,有很多特長,如畫畫、唱歌……每當上美術、音樂課時,你總顯得異常興奮。因為你再不用“懷才不遇”了,可以盡情發揮自己的專長。 

  你,學習非常認真,一絲不苟,從不偷工減料,投機取巧。別人在晚上做家庭作業時,遇到不會做的題,總是留到第二天早晨,聽老師講或拿同學的抄。你從來都不這樣,縱然想到半夜,沒想出來,也會繼續想下去。 

  這就是我以前的一個同桌,一個喜歡芭比娃娃,有許多專長,學習認真的同桌——韋益。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