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在一個不起眼的小鎮了,可校園特有的書香氣息熏陶着我。我的校園非常美麗,一年四季都有四番不同的景象,每個季節都是那樣迷人。春天,萬物復蘇,冬爺爺剛剛帶走校園白色的衣裳,春姑娘又帶來了它輕盈的紗縵,你看這校園的景色多美呀!桂花樹上冒出了新芽,戴上了屬於它的新帽子。你看那花兒在向我點頭;你看那小樹在微風中向我招手;你看那花叢中的花兒一個個在爭奇鬥豔,展現出他們最美的姿態。

  轉眼間,夏季來臨,夏天的校園是與眾不同的,桂花樹上的新芽已變成了深綠色。可校園看起來是那樣無精打采。你看花兒渴得枯萎了,小樹熱的頭上在冒煙呢!可謂夏天真是熾熱炎。

  秋姑娘悄無聲息地來到了我的校園,校園似乎想趕“時髦”,讓秋姑娘給它換上新裝,換上了金黃的外套。秋天的校園也很香,為什麼這麽說呢,那是因為校園到處都散發著一股淡淡的清香。這股香味是我們學校的校花——桂花散發出來的。每到秋天,我走在校園中,桂花那淡淡的香味一陣陣向我襲來。這麼香,你說我能不被吸引嗎?

  冬天到了,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落到地面上,落到樹梢上,冬爺爺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衣。在陽光溫暖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校園一年四季都充滿着無限生機,在這美不勝收的校園裡學習,那真是美的享受!

  湖北孝感安陸市實驗小學五年級:李卓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