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很美:有萬紫千紅的春季;有花繁葉茂的夏季;有楓紅菊香的秋季;有白雪皚皚的冬季。四個季節,四個仙女,不斷地把校園打扮地更加美麗。 

初春,桃花伸了伸懶腰,在花仙子的帶領下,把燦爛的笑容展現給同學們。小草從土壤里把頭探出來,觀察春天萬物復蘇的景象。小樹也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校園裡漂亮極了。 

盛夏,月季花穿起粉色的連衣裙,迎風飛舞着。校園裡的樹木長得越來越挺拔,起來越濃綠。松樹張開大手,為同學們乘涼。聽到同學們歡快的笑聲,松樹伯伯樂開了花。校園沉浸在綠色之中。 

深秋,秋仙子用衣衫擋住了夏日的炎熱,送來秋天的涼爽,還奉獻給人間沉甸甸的果實。我們學校的桂花樹開花了,香氣撲鼻,絢麗多彩,整個學校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 

隆冬,校園裡的梅花姑娘為世界添上了一點紅色,在白皚皚的雪中,梅花顯得格外引人注目,同學們爭相前來觀賞梅花,誇她是雪中之王。梅花姑娘聽了,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啊!好美麗的校園啊,我愛這美麗的校園。

  杭州采荷二小五(1)班:雷晨旭 

2007年11 月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