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四季如畫.

  每年春天,春姑娘就會來到校園,用清馨的氣息溫暖着我們,用靈巧的雙手幫我們‘‘脫’’下笨重的棉衣。樹發芽了,小草綠了,大地披上了嫩綠的新裝。迎春花開了彷彿在歌唱春天。春姑娘伴着我們給我們帶來花園的美麗,另我們陶醉。 

  夏季,花園裡的花開了,花園裡有月季花,牡丹,銀杏樹,冬青,冬青樹一年四季都帶着碧玉般的葉子,還挺拔的站在那像士兵一樣守護着花園。花園中心有串紅,它旁邊還有些小花叫海棠花,它一年四季都不死非常的神奇。

  漸漸地,漸漸地,校園的柿子樹已經壓頭了。秋天來臨了,金色的秋天,滋潤的秋天。好像在彷彿告訴我們,收穫告訴我們的學習成果,向培育的祖國彙報。

  心地善良般暴躁的冬爺爺及躁躁地來到校園裡,他吹出強烈的寒風,灑下漫天的大雪,把校園裝扮得晶瑩潔白。一夜之間,他會把六凌的小雪花均勻地撒在樹上,鋪滿教室的屋頂,把我們的校園裝成了一個美麗的世界。

  我喜歡我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