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校園美麗無比,四季美如畫。

  每年二、三月間,春姑娘就來到了我們的校園,用清新的氣息溫暖我們凍得紅通通的臉蛋,幫我們脫下笨重的棉衣,它和我們一塊玩耍。一塊上學。

  夏季的校園像個美麗的大花壇,你看紅色的花。彩色的蝶,小蜜蜂正在勤勞地採集花粉呢,碧綠的樹有知了正在唱歌,同學在校園裡快樂的遊戲,從清晨到傍晚處處都是琅琅的書聲。

  漸漸地。漸漸地大樹的孩子黃葉,一片片的從樹媽媽的懷抱里跳了下來,告訴我們秋天來了,校園裡飄蕩着它們歡樂的笑聲,同學們準備接受它們的到來。

  這時候脾氣暴躁的冬爺爺來了。它吹出寒冷的西北風,灑下漫天的鵝毛大雪,把學校裝扮得很潔白,密密麻麻的大樹上都結着潔白無瑕的小雪果,冬爺爺給同學們帶來了一個銀白色的校園。

  我愛景色怡人的校園,更愛五彩繽紛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