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校園,是我心靈的奇所;五彩的校園,有我童年的歡樂。校園四季如春,色彩繽紛,總是那麼美。

  初春,大地萬物復蘇,一片生機。小燕子從南方飛來,給校園增添了許多美麗;校園的花園顯得十分迷人。紅艷艷的玫瑰花開了,它在微風中輕歌曼舞,似乎表達着對春天到來的喜愛之情;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微笑地和我點點頭。

  盛夏,校園裡那挺拔的大樹為同學們遮住了太陽。大樹下面的健身器給同學們帶來了歡樂;也有許多同學做在大樹下看書,玩遊戲。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好像在為大家唱歌;樹上的知了一個勁地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位同學們大聲地叫着:“同學們,要努力讀書啊!”老師看見同學們在認真地看書,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深秋,校園裡那兩課飽經風霜,巨人似的大樹,枯黃的葉子紛紛揚揚的飛落下來,投進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小草在秋阿姨的呵護下,脫去了綠色的衣服,換上了金黃的衣服。

  嚴冬,校園讓幾場雪成了一個銀鋪王砌的世界。有許多同學趁下課在堆雪人,打雪仗……

  我愛校園的一草一木,但是,我更加喜歡校園的四季。

  四年級:吳詩捷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