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什麼地方是老師的聖土,孩子的樂園嗎?對,那就是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春、夏、秋冬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都是那樣美麗。

  春天,大地復蘇,萬物生機勃勃。校園在春姑娘的手中也煥然一新。柳樹綠了,楊樹發芽了,楊絮柳絮在一起,它們在一起做遊戲,風起了,有的飄上天,有的落在地上,它們是多麼的美麗。

  夏天的校園,柳樹不但更茂盛了,而且還多了幾個飛行朋友“住”在它家和它談論着氣溫的變化,時而我們聽到它用“知了”“知了”作回答。看!同學們在操場上追逐遊戲,雖然滿臉汗水,但通過他們的笑聲可以看到此時的高溫沒有擋住他們奔跑的步伐。

  秋天的校園,柿子樹葉由綠變紅了,還生了許多金黃色的小娃娃,同學們常常站在樹下垂涎欲滴,議論着它們何時能落下來。

  冬天的校園更像是白色的世界。樹木換了銀裝,草坪蓋上了白色的棉被,甬路都像是鋪上了白色的地毯。走在上面發出吱吱的聲音。同學們不畏寒冷,盡情享受着打雪仗的樂趣。

  校園一年四季都是那樣美麗迷人。

  北京市順義區后沙峪中小四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