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色鬱金香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色鬱金香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回說到小金髮現了藍色鬱金香仙子,這回又會發生啥事? 

  正文: 

  “你既然是仙子,那你為何下凡呢?”小金不解的問。 

  “我.....我有一個姐姐,她叫,黑色鬱金香她想把人間變成一個黑色的世界,我必須阻止她。”鬱金香輕聲回答。 

  說著,地上就長出一棵黑色鬱金香,鬱金香一看,大聲說:“這是黑色鬱金香要到來的前兆,你快躲起來!她會吃了你的!”說著就把小金推進了教室。 

  小金想看看黑色鬱金香是啥樣,於是探出一個小腦袋,聚精會神的看着。突然,一陣旋風吹來,一個黑衣仙子穩穩落下。 

  “你別傷害小朋友!”鬱金香嚴厲的說。 

  “你走吧!我要把世界變成一個黑色的世界!” 

  “別想!有我藍色鬱金香在,你就別想了!”鬱金香不依不饒的說。 

  “那,我兩就打一架吧!黑色鬱金香花種子,去吧!”那花立地生根,頓時,地上開出十朵黑色鬱金香。 

  “藍色鬱金香種子,去吧!”鬱金香的種子也變成了藍色鬱金香。那藍色鬱金香藤纏住了那天上驚魂未定的黑色鬱金香,黑色鬱金香慘叫着跑了。 

  “她還會回來的!”鬱金香不安的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藍色鬱金香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色鬱金香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