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校園。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銀裝素裹的冬天。 

  天暖了,雪化了,寒冷終於離去了,大地開始復蘇了。校園裡也綠了起來。小草迫不及待的鑽出小腦袋,睡了整整一個冬天的柳樹葉抽出了新芽,就連校園裡那棵枯萎了整整一年的大楊樹也長出了小芽。校園裡的一切都充滿着希望和活力。 

  可是,太陽公公的臉變得嚴厲起來,天氣一天比一天炎熱,熱浪瀰漫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楊樹長出了茂密的葉子,月季花也開出了艷麗的花朵。紅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美不勝收。小草隨着風兒搖搖擺擺,像個剛學會走路的小孩子。 

  秋天,花壇里的菊花爭先恐後地開放。楊樹的葉子好像被誰用顏料染了色,變得黃黃的,伴隨着秋風,一片片黃葉開始從樹上飄落下來,紛紛揚揚的從天而降,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色的地毯。 

  冬天,西北風呼呼地刮著,一片片銀白色的雪花飄落下來。雪天里,樹是白色的,教學樓是白色的。孩子們的衣服也是白色的,好像走進了一個銀白色色的童話世界 。整個校園都浸在白雪中。 

  我愛校園,我更愛校園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