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校園,是我心靈的寄所,五彩的校園,是我童年的樂土。校園的四季如春,色彩繽紛,總是那麼美。

  初春,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校園裡的花壇顯得十分迷人;紫盈盈的丁香花開了,它在微風的輕拂下搖搖欲醉,似乎表達着春天到來的喜悅。小草也沒有忘記春媽媽,它從地下探出腦袋,好奇地張望着春媽媽給予他的一切。小樹也忍不住抽出新綠的枝條,笑着向春天招手。

  “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一點不假。看,孩子們背着書包走進那莊嚴的教學樓。聽,同學們琅琅的讀書聲是那麼動聽。

  盛夏,太陽炙烤着大地,大榕樹就像一把大涼傘將陽光遮擋在外面,我們正好能在樹下做遊戲、開會。

  深秋,榕樹結果了,風一吹,果實就“嘩啦嘩啦”地掉下來。這些果實很好看;有綠的、紅的、黑的,我們常常拾起來玩。榕樹又給我們增添了一件心愛的玩具。

  嚴冬,北風“呼呼”地刮來,這株大榕樹遮擋着寒風,給我們帶來了溫暖,使我們能在教室里舒舒服服的讀書。有的樹一到這個時候,葉子都掉光了,但這株榕樹還是傲然挺立。

  我愛我校園的一草一木,可我更加喜歡校園的四季!

  五年級:梁詩雨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