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陽春三月,春風送來涼絲絲、甜潤潤的氣息,使人爽快愜意。這時,也是清明花開的時候,說起清明花,你們一定會想起在四月份的清明節吧!會想起那些烈士的勇於頑強,鬥爭的精神,這些精神會激勵我們更加好好學習。清明花總是在清明節的前幾天就開始開花。它開花的時候,它那白色的花瓣會散發出一陣陣清香,就會引來無數只蜜蜂和蝴蝶來採花蜜,還會引來全校師生的注目。 

  春天隨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跳動着走來了。就在這時候,鳳凰樹也正在悄悄地開着,鳳凰樹的樹冠很大,而且總是一頭昂起,一頭傾斜,形成了一個徐緩的弧線。他可以給同學們遮陽,在它下面玩耍和打乒乓球的同學們,就不會那麼熱了。 

  秋天,校園裡充滿了清香。各種樹分別散發出不同的香味,這清香飄在空中,使人聞到了心曠神怡,心情舒暢。 

  冬天,就不像其他季節那麼生機勃勃了,樹葉開始落了,小鳥也很少來了,這一切都好像沉沉入睡了,但鳳凰樹、香樟樹……依舊那樣蒼翠,但我知道其它樹也正在聚集力量,等待着下一個春天的到來。 

  這就是我的校園,雖然很平凡,但它已和我的童年融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