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一年四季你都在我們學校呆過,你肯定會發現,我們學校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都是很美的。

  春天,校園裡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楊樹的新葉圓圓的,前端突出小尖,遠遠望去,真像一個個綠色的桃子;柳樹用它那又柔又長的辮子甩動起來,似乎把清香帶到了另一座城市,所有聞到清香的人,都變得很健康;還有那毛茸茸的狗尾草,被風一吹,就好像無數條小狗的尾巴在左右擺動;所有的樹都穿上了新裝,披着融融的春光,迎着悠悠的春雨,再配上那朗朗的讀書聲,那是一道多麼亮麗的風景線啊!

  夏天,懸鈴木伸出寬大的葉子,在校園上空撐開了一把巨傘,遮住了刺眼的陽光。抬頭一望,綠色一片。頓時,空氣彷彿凝固了,時間好像停止了,同學們似乎都不動了,原來,世間萬物都被這美麗的景色所驚呆了!

  再來說說秋天吧!所有的樹葉彷彿都被施了魔法一樣,一轉眼,顏色全變了。枯黃的樹葉從空中慢悠悠的隨風飄落,猶如上萬隻枯葉蝶從空中飛落下來。不過,有些葉子還是呈綠色的。黃黃綠綠的樹葉錯雜在一起,看上去,也算是一幅美麗的圖畫哦!還有些許的樹葉落在了池塘里,它們就像是一艘艘小船,承載着人們的美好祝願,駛向遠方!

  不光是秋天,冬天也給人們帶來夢幻般的感覺。雪不停地下着,落在了老師們的車子上,簡直就是個奶油大麵包。雪還落在了大地上,為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襖。看,樹上也積滿了潔白無瑕的雪花,像柳絮一樣的雪,像鹽沫一樣的雪,帶給了我夢幻,更是帶給了我快樂!

  呵!好一個美麗的校園!

  浙江省東陽市吳寧五校五年級:趙雪茹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