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非常美麗。 

  春天,校園裡所有的樹都抽出新的枝條。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包圍了校園。每當太陽升起來時,太陽花開了;每當太陽落下時,太陽花焉了,而洗澡花開了,有紅色、金黃色,漂亮極了。 

  秋天,有些樹的葉子變黃了,落葉在林間飛舞,但是,松柏還是綠色 。菊花也非常美麗,有的昂首怒放,有的羞羞答答,真是千姿百態。在秋天,我們還可以採到許許多多的種子。 

  冬天,有些樹枯萎了,葉子掉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枝幹。松柏卻還是綠色的。下雪了,校園裡一片白茫茫的,下課了,我們那着雪球打起雪仗,還可以堆雪人玩。 

  我愛校園,更愛校園裡美麗的花和英俊的樹,因為它給學校添加了許許多多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