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學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學生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在記憶之中,最難忘的是小學的生活,在這六年裡,我經歷太多太多,從學校到班級,從同學到朋友,我們都難以忘懷。 

  校園裡的紫藤樹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一棵紫藤樹,它的樹榦像一條騰飛的龍,樹葉十分的茂密,陽光透過葉片之間的間隙形成一道道光斑十分美麗,從遠處看這棵樹像一朵蘑菇,每到盛夏季節,紫藤樹就會開出美麗的紫色花朵,我們下課常常在下遊戲,一陣風吹過紫藤樹搖動起地來,沙、沙、沙、彷彿我們一起歡笑。 

   小冒失鬼 

  每當紫藤樹盛開時,勤勞的小蜜蜂就會成群接隊的來到紫藤樹采蜜,可是就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有一次,我們正在朗讀剛剛學過的課文,這時一位不速之客光臨了我們的教室。 

  一位女生尖叫着“啊呀,蜜蜂!”教室里開始了人蜂大戰,這時幾個男孩子拿着掃把的,書本的,開始和、追趕起蜜蜂。這隻可憐的蜜蜂只能在天空中盤旋,每當經過一處,都會引起不小的騷動,這時一位同學眼明手快用書一拍,這隻蜜蜂也就被我們“終結了”大家都鬆了口氣。 

   保護蛋寶寶 

  在一次語文課上,老師出了一個十分奇怪的作業“保護蛋寶寶”,同學們交頭接耳,議論紛紛,總之都是一個問題,這是什麼意思呢?老師給我們揭示了答案,準備兩個雞蛋,用各種方法保護自己的蛋寶寶不會損壞,並且一定帶在自己的身邊,我開始期盼起來了。 

第二天早晨同學們都帶來了各自的雞蛋,用了各種新奇古怪的方法,我也來介紹我的雞蛋的保護方法,我用了海綿把雞蛋包裹在裡面,然後把它放在不易變形的硬紙板里,我的雞蛋安然無恙,可看看別人的雞蛋,有的被擠破的,在這一個早晨接二連三的傳來辟里的聲音,兩天後老師來檢查我們的雞蛋,兩個雞蛋都保護的很好的人寥寥無幾。 

  原來老師是想讓我們了解父母把我們養大成人真的很不容易,所以讓我們也嘗了一把父母的滋味,讓我們知道當父母的辛苦,我們會更加的關愛父母。 

  在這六年裡我們生活在二班這個大家庭里,我不會忘記這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學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