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謝寧瀚。他的身材較瘦,濃眉大眼,笑起來臉上就出現兩個酒窩,很招人喜歡。寧漢是個性格外向,做事爽快,大大咧咧的小男孩。我和他性格相仿,所以,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可是,因為一件小事,卻讓我倆“反目成仇”,相互不理睬了好幾天。

  這件事發生在四年級下期,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倆正在電腦興趣班上課,我的肚裡大唱“空城計”,就像發了“毒隱”似的,一定要塞點東西進肚裡才過得去。於是,我就拿出上個星期五搞活動時沒有吃完的果脯,偷偷地吃了起來。突然,我看見寧瀚正瞪着我,我趕快把果脯收了下去,做出一幅正在思考的樣子。

  下課了,寧瀚對我說:“你這樣很不好,要是你以後上課也管不住自己,也吃起東西來怎麼辦?我明天要去告你。”我一聽,馬上向寧瀚“求情”:“好兄弟,你就饒我一次吧,我以後再也不會了。”可是,寧瀚只看了我一眼就轉身回家了。第二天,他把我上興趣課吃果脯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秦老師,秦老師立刻教育了我。我口服心不服,心想:好啊,謝寧瀚,你小子原來這麼“陰險”,真是個“狼心狗肺”的傢伙,我倆平時那麼好,你有不懂的問題,我倆都在一起探討,我還經常給你講電腦的技巧,我已經給你求過情了,你居然還是去告了我,算我看走眼了,我要和你一刀兩斷。

  下午上體育課,正好要跳繩考試,寧瀚沒有帶繩,他又同我在一組,“哈、哈哈哈……,真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啊!”我心裡暗自高興。開始考試了,寧瀚先跳,他向我借繩,我白了他一眼,死活不借給他,寧瀚只好向其他同學借,結果只借到一根很短的繩子,考試的成績很不理想,我卻在一旁幸災樂禍。下課了,寧瀚問我為什麼不借給他繩子,我瞪了他一眼,便拂袖而去。

  星期五,語文單元考試,我正在揚揚洒洒地寫作文,寫着寫着,筆沒有墨了,我看了看錶,還差十分鐘就要下課了,向同桌借,她又只有一支筆,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就在這時,寧瀚從後面遞給我一支吸滿墨水的筆,我拿過筆,沒說一聲謝謝,就寫了起來。我表面上像是在與寧瀚賭氣,其實心裡卻覺得自己有些對不起寧瀚。

  回到家裡,我把當天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對我說:“寧瀚能夠當面指出別人的缺點,幫助同學改正錯誤,而且對同學熱情、大方,你交了一個好朋友啊!”

  回想起我那天對寧瀚的所作所為,我很後悔,第二個星期一,我真心誠意地向寧瀚道了歉,我倆又和好如初了。經過這次風波,我倆的友誼更加深厚了,我為能交上這樣一個朋友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