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夏令營生活(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夏令營生活(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住在隔壁308的沈晨瑤要跟我換一換,說要跟施一舟講些秘密。我就勉強睡到了308去了。後來,沈晨瑤就又睡回了308,我就只能睡回307去了。正當我拿着毯子到307去的時候,碰到了老師。老師問我去幹什麼,我只能說去上廁所。老師又說,上廁所帶毯子幹什麼。我只能睡在308,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老師不在外面了,就跑到了307了。我看到我們307這個宿舍只有五個人,我睡下后,忽然聽到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陸夢佳和徐雨田也抱着毯子回來了,徐雨田說:“這個老師好凶喲,她看見308宿舍有好多人,就對我們說:‘你們是哪一個宿舍的,快點回自己宿捨去睡覺了。’我和陸夢佳就回來了。”回到宿舍后,我們都睡不着了,於是就關着燈講話。我們講了一會兒,發現今天白天學的單詞還沒有背出來,於是,我們就拿了單詞紙背呀背,其實,我們大概說的話多,而背的單詞少,我們背着背着就不知不覺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夏令營生活(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夏令營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