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校園的一年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年四季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

  春天,小草調皮的探出了小腦袋,彷彿知道春姑娘來了。再看花池裡的花兒,五彩繽紛,千姿百態,爭奇鬥豔。春姑娘來了,一切都是那麼充滿生機。 

  春天的校園充滿生機。

  夏天,烈日炎炎,我們的校園卻沒那麼熱,因為我們躲在大樹下,可以看書,看報,做遊戲。把一切煩惱拋到了腦外,到處歡聲笑語。

  夏天的校園歡聲笑語。

  秋天是金黃的季節,梧桐樹的葉子掉了下來,如同一隻只黃蝴蝶似的,紛紛揚揚的落了下來,而教學樓前的“衛士”,也落下來許許多多“毛毛蟲”,一些調皮的孩子,總會用這些東西嚇唬那些膽小的人。

  秋天的校園金黃一片。

  

  冬天,我們的校園白雪皚皚,同學們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每個角落都是雪白的,銀裝素裹,即使特別寒冷,但同學們的笑聲,把冬天變得溫暖。

  冬天的校園白雪皚皚。

  我愛我的校園!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年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