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村的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一年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鄉村的一年四季了,春天,萬物復蘇。夏天,百花齊放。秋天,碩果累累。冬天,白雪皚皚。 

  春天,小河裡的水解凍了,小草們都爭先恐後的從地里探出頭來。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小朋友們又換上了新的衣服,農民伯伯們又開始忙碌了起來。一副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農家小院里的花都開了,散發出誘人的花香。蜜蜂和蝴蝶都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歡快的“遊戲”着,彷彿在說悄悄話一樣。小河邊更是熱鬧。小朋友們三五成群的,有的在河裡玩水;有的在草地上捉蜻蜓。還有一些洗衣姑娘在河邊洗衣服。到了晚上,在地里忙了一天的人們吃完晚飯後,都喜歡坐在院子里乘涼,有的一邊扇着扇子一邊聊着家常。有的在下棋,看棋的也總是比下棋的多。還有的孩子們總是纏着奶奶講故事,奶奶也總是指着天上的星星不厭其煩的講“牛郎織女”。夏天的夜晚是最美的。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鄉村裡一片金黃,勤勞的農民伯伯們忙着收割。小院里的果樹上掛滿了紅通通的果實。水果和稻穀的香味融合在一起,那味道比什麼都好聞。 

  冬天,下雪了,鄉村裡一片銀白色。大地、樹木、小朋友們都換上了新衣服。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還有的在滑冰,看他們彷彿是一隻只穿梭的銀燕,美極了。小朋友們的笑聲給冬天增添了許多的色彩。 

  我愛鄉村,更愛鄉村的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