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木基地的一年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木基地的一年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外公的花木基地里有數不清的松樹、柏樹、香樟樹……遠遠望去,那是一片綠色的海洋。

  春天,樹木發芽了。大樹上的葉子有深綠的、淡綠的、有的還帶一點黃色呢!哦,我知道了,這是樹木給自己的漂亮衣裳!遠看,樹木像一個個士兵,那麼,身邊的花草就是它們的武器了;仔細一看,樹上有許多皺紋,這是樹的迷彩服,樹上小鳥的歌唱呢,就是擲地有聲的口號了!花木基地的春天,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夏天,那裡一點兒也不熱。原來,是樹木長得蔥蘢了,密密層層的枝葉把火辣辣的陽光擋住了。樹下一片陰涼,人們在樹下搖着扇子,說說笑笑。

  秋天,林間飄着許多落葉。樹葉換上了多彩的盛裝:有的金黃,有的火紅,一片片葉子點綴着樹枝,可美啦!但我最喜歡的是楓樹,那一片片手掌似的樹葉,成為我心愛的紅書籤,這可是秋天送給我的禮物哩!秋天的花木基地還是外公的豐收地。瞧,毛豆可以摘了,那白白的大白菜像胖娃娃似的,笑吟吟地等着外公把它們帶回家。

  冬天,外公早早地給大樹穿上了“草衣”。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一面看過去,白茫茫的一片:地上是白的,大樹是白的,屋頂也是白的。大地穿上了銀裝素裹。西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可是松柏依然蒼翠,它們精神抖擻,屹立在風雪中。

  花木基地的一年四季景色誘人,你想來嗎?

  城東小學五年級:周曉月

您正在瀏覽: 花木基地的一年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木基地的一年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