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子過馬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過馬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放學后,走到馬路邊上,準備過馬路。突然,一群不知從哪兒跑來的黑頸鴨子出現在我的視野里—— 

  它們是由鴨子媽媽和一群鴨子寶寶組成的隊伍。那隻鴨子媽媽把頭向前伸着,左看看,右看看,它好像在學人們過馬路呢! 

  這時,馬路上的汽車川流不息,我真替這群鴨子擔心。現在鴨子媽媽要是邁出一步,它們可就要遭受滅頂之災啊! 

  動物就是動物,始終沒有人類聰明,鴨子媽媽終於邁出了那一步——它朝後面的鴨子寶寶們叫了一聲,好像在說:孩子們,快跟上媽媽,我們要出發啦!鴨子寶寶們自覺排成一隊,跟着鴨子媽媽一起走上了馬路。 

  我痛苦地捂住了眼睛——我實在不願看到這血腥的一幕啊!可是過了一會兒,我並沒有聽到鴨子們的慘叫聲,便睜開了眼睛…… 

  我看到了一幅讓人不可思議的場面!一輛從左邊來的車看到鴨子們,“刷”的一聲停了下來;一輛從右邊來的汽車看到別的車都停了,也停了。就這樣,很多車看到這群鴨子,都停下了。這形成了一個很奇怪的“=1=”形狀。 

  就這樣,鴨子媽媽領着鴨子寶寶安全地過了馬路。我在一旁哭笑不得: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了多少人,而鴨子們卻毫髮無傷的走過了車輛 川流不息的馬路。也許是人們的好奇心在做怪吧,也許是人們愛護動物的心理在做主吧!不過,這群鴨子的運氣也真好。 

  哦!那美麗的黑頸鴨子啊,你是多麼有吸引了呀!讓人們都為你痴迷。被你“征服”!

您正在瀏覽: 鴨子過馬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