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子過馬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過馬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馬路,你會看到一隻鴨媽媽,後面跟着六隻小鴨子,它們走起路來一搖一擺地可愛極啦。

  可當鴨媽媽剛向大馬路邁出第一步的時候,突然飛奔過來一輛小轎車,鴨媽媽又把腳縮了回來,鴨媽媽還不知道,這正是人類上班期間的高峰,一隻小鴨子從鴨媽媽身後跑了出來,它向鴨媽媽“呱呱呱”的叫了起來,好像在對鴨媽媽說,媽媽,哪些是什麼東西呀?好像鐵盒子唉?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過去呢?哪些鐵盒子為什麼不讓我們過去呢?還有那個……小鴨子的打破砂鍋問到底還真把鴨媽媽問着了,鴨媽媽只好搖搖頭,又對着小鴨子叫了幾聲,表示不知道。可是那隻小鴨子又“呱呱呱”的向鴨媽媽叫了起來。

  鴨媽媽只好帶它們過大馬路了,首先,先向大馬路左看看,右看看,突然,又把頭縮了回來,“呱”,哦,原來是一輛車飛奔而來,差點撞到鴨媽媽,鴨媽媽只好把頭縮了回來。

  這時,一輛轎車飛奔而來,車主看到馬路邊上有一隻大鴨子和六隻小鴨子,車主心想:是不是他們要過馬路呀?車主急忙剎車,在車內揮了揮手。一隻小鴨子向鴨媽媽叫了幾聲,好像在說,媽媽,哪個鐵盒子不動了,我們過去吧!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向對面衝去,可是,它們走得很慢,這時,又來了一輛車,又來一輛車,有一輛車車主剛想破口大罵,可看到鴨媽媽和六隻小鴨子,那些話早已飛到天上去了。

  這時,又來了很多“觀眾”,他們有的在照相,有的在觀看,有的在……

  鴨媽媽和六隻小鴨子終於過去了,它們有回頭看了看,又像天空叫了幾聲,好像在說“謝謝”,而這句話是誠懇地發自小鴨子的內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不論什麼和什麼,它們的地位都是一樣的。山東煙台煙台開發區第一小學五年級:陳熙

您正在瀏覽: 鴨子過馬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