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鴨子過馬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過馬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鴨媽媽從自己的窩裡探出腦袋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到了中午,天氣變得很悶熱,正好路對面有一個小水池,可以到那裡去洗澡嘛。它領着自己的6個孩子往前走,但是剛走過馬路,一輛汽車就飛速駛過,差點把一隻相對弱小的小鴨子撞翻在地。鴨媽媽急忙帶着孩子們退了回來。望着馬路上川流不息的車、人,鴨媽媽憂心忡忡,腦海里好像浮現出了自己的兒女被汽車碾過時的情景。鴨媽媽轉過頭對孩子們說:“過馬路時一定別掉隊,要快走,千萬別因為緊張而摔倒了。 ”然後它又對老大說:“如果我死了,你不要管我,但是一定要領着弟弟妹妹們成功走到對面。”終於,鴨媽媽該叮囑的都叮囑完了,要開始走了。它抬頭望望紅綠燈,現在剛開始亮綠燈,有50多秒呢!可它還是擔心不夠用。它鼓起勇氣,邁出了心驚膽戰的第一步,然後開始召喚孩子們過馬路。它努力伸長脖子,使出全部的力量煽動者翅膀,身上的羽毛都像針一樣豎起來,用自己最洪亮的聲音“嘎嘎”地大聲叫着。可是剛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紅燈就亮了,正要向前行駛的司機看到了這一群搖搖晃晃的鴨子,就把車慢慢地停了下來,心想:真是稀奇,鴨子過馬路。前面的車突然停下來使後面的司機很不解,他們都探出頭來察看,一看是前面有一群鴨子在過馬路,就全明白了,然後相互傳達,默默地坐在車裡等候着這一群鴨子平安到達對面。鴨媽媽一看這些車都停下來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然後轉過頭,欣喜若狂地對孩子們說:“車全停下來了,我們可以放心走了,但是要快一些,免得耽誤人家的時間。” 

鴨媽媽帶着孩子們過了馬路后,讓小鴨子們列隊站在路邊,目送着好心司機們從身邊飛馳而過。鴨子們搖搖晃晃地去洗澡了,馬路上又恢復了往日的熱鬧……

您正在瀏覽: 鴨子過馬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過馬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