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很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愛讓我成為了最快樂幸福的孩子。您總是尊重我的意見,發現我的錯誤也是用和我談論的方式來解決您從來不包辦代替好我的一切,相信我自己能處理好任何事情您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給我意見,但卻要自己去想辦法解決……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愛和打破傳統的教育讓我對您已沒有什麼要求,唯一的請求就是希望您不要把所有的愛都獻給我,為自己保留一點吧!

  記得有一次,報社的領導因為你表現出眾給了你出國學習的機會,這份殊榮可是在萬人的爭奪中落到你的頭上的。並且回國后,您就可以擁有比現在多得多的財富和權利。雖然說起來很俗,但塵世之中,誰會經得起錢財、權利的誘惑,甚至有的人活着就是為了這些。其實要是換作我,我也會欣喜若狂地接受,但我沒想到的是,您居然拒絕了。要知道,您放棄的是一個多麼難得的機會,可是您卻從不感到後悔。很多人說您故作脫離凡塵,自視清高,說您虛偽,但我知道事實並非如此。即使您什麼也沒說,我也知道您這麼做的原因,那就是為了我。您怕出國后,我會沒人照顧,您怕出國后,會影響我的學習,您怕出國后,我們都會因為距離而產生痛苦的思念……這些我都知道,可是您為我放棄了自己的事業,總是讓我感到內疚。

  看了這話,您肯定會讓我不要內疚,您肯定會讓我將來用好成績來報答您。但我知道,這不過是安慰的話罷了,即使將來我不會對您有任何回報,您也無怨無悔,相信這就是母愛吧!但是您放心,我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因為您為我付出了太多。我不知道,我讓您為自己保留一些愛,您會不會做到,或許不會,但這是我唯一的請求。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