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北京奧委會的全體工作人員: 

  您們好!您們辛苦了!您們為了北京2008奧運會順利進行,您們付出了不少汗水。我是一名廣東的小學生,我和我的同學都盼望着北京奧運會的到來。此時此刻,小草正在甜睡,但不久之後,小草就會醒過來,我們也向北京2008奧運會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2008”,一個多麼神聖的數字,它令所有的中國人以它為榮,令我國的運動員對奧運信心加倍,也令中國屹立在世界的東方。當人們盼望的日子到來時,中國的上空是一片喜悅的紅。而奧運會場里,升起的是中國的國旗,唱的是中國的國歌。人們所羨慕的不光是金牌發出的耀眼光芒,還有中國國旗上五顆星星團結互助的精神。 

  鐘錶上的時針、分針、秒針三兄弟也從來不偷懶,秒針在時間運動場上拚命地跑,似乎要和奧運冠軍劉翔比個高低。而分針也不甘示弱,使盡全身力氣向前跑,似乎要超過他的弟弟——秒針。別看時針哥哥跑得慢,他可是一個長跑運動員呀!他從來沒有休息過,堅持不懈地向前跑,好像還要比他的兄弟做得更好,因為他知道,如果自己不斷往前跑,2008才會到來,同時,他也知道只要2008到來,中國就能在奧運歷史上寫下光輝的一頁。 

  願2008早日到來,願北京奧運會在全體中國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辦得更具特色,更令世人囑目。 

  祝北京奧委會全體人員工作順利!

  忠實的奧運支持者:廣東佛山順德龍江城區中心小學五(3)班 綠樹成蔭 

您正在瀏覽: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北京奧委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