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擠公交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擠公交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我與爸爸約好,讓爸爸今天睡個懶覺,我自己去上學。到了車站,等了半天終於來了一輛604,所有人蜂擁而至。誰還看到我這個站在隊伍最後面的小孩?我心裡忍不住的抱怨:“現在的人,都只顧自己,根本不為別人着想! 

  上了車,交了錢后,剛好站在車道中間。真不巧!我左邊也是人,右邊也是人!到了華苑小區人就更多了!前門的人太多,司機要所有的人交了錢后,往後門上。這時我就更擔心了!後門人那麼多,我怎麼下車呢? 

  到了新華家園,我要下車了。車上水泄不通。後門有上有下。我拚命地將我的書包往右拉。我感嘆到:“一個這麼窄的通道裡間站了三個人!我還要背着大書包從中擠過去。我最怕遲到了。” 

  “大家讓一下,有人下車,讓一讓……" 我大聲叫道。 

  站在旁邊的一位五十歲的老伯叫道:“好!好!大家先讓小孩子下!” 

  到門口時我的書包帶子不知被什麼東西給掛住了!這是老伯幫我一拉!我終於下了車! 

  下車后我舒了一口氣!此時的我已經狼狽不堪!我隨便整理一下,擠個公車咋都這麼難?

您正在瀏覽: 擠公交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擠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