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衣公交車與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衣公交車與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公交車時我們的出行的夥伴,大家出門都要乘坐價格便宜的它,我也不例外,可是,這幾天……

  那一天,天氣異常寒冷,北風呼呼地刮著,我龜縮在公交站焦急地等待公交車的到來,一分鐘、二分鐘、五分鐘……二十分鐘后,從遠處緩緩地來了一輛黃外衣的公交車,車剛剛停穩,車門一打開,我就一下子竄了上去,投了幣,找了一個我滿意的座位坐下,哎呀]座位好涼!我強忍着,車緩緩地開走了。當時,沒什麼特別的。不料,從那以後,黃衣車就一直跟隨着我。

  當天中午,我打完球剛剛趕到車站,就看到早上我乘坐的黃衣車對我鳴了一下喇叭,好像說:“我來了,請!”我張着驚訝的嘴巴,慢吞吞地爬上了黃衣車。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黃衣車每天都準時兩頭跑——中心街到萬福園,萬福園到中心街,我打球來回都是這輛黃衣公交車準時來接送我,每天我都毫無表情的坐在車上,但心裡卻異常驚訝!怎麼這麼巧,每次都是這輛車來呀,難道我跟這輛車有緣嗎?明天就是第五天了,不知黃衣公交車還會不會準時來接送我?讓我拭目以待吧!

  山東省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wdf200703

您正在瀏覽: 黃衣公交車與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衣公交車與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