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圖形的聯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形的聯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圖形的聯想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周天

  “哇——,累死了,我們都在這睡了一百多年了!”圓形伸着懶腰對三角形說,“我們出去逛逛吧!”“好哇。”三角形說。

  圓形和三角形來到了大街上,見到了汽車,圓形指着汽車輪胎說:“嘿!三角弟,你看看我們多偉大,大街上全是我的兄弟,少了我們,汽車還能動嗎?”“哼!有什麼了不起,不就那麼一小點兒嗎?還是來瞧瞧我的祖先——金字塔吧!它可是世界級的喲!”三角形不無得意地說。圓形不服:“傻大傻大的有個啥用,不就是一堆石頭嘛,我的兄弟還能指揮交通!你瞧瞧我的紅綠燈兄弟多牛,沒人不聽他們的話。”“我的兄弟們偉大!”“不!還是我們偉大……”

  圓形和三角形爭論不休。“走着瞧吧!看我是不是能代替你。”圓形說。圓形決心要一爭高下,於是他來到撒哈拉大沙漠,把所有的金字塔都變成了圓形。三角形也不示弱,把車胎圈變成了三角形,結果當然可想而知,大街亂了套,汽車開不動,七扭八歪,都撞在了一起,不少人因此喪命。圓形也不容樂觀,好日子沒幾天便颳了一陣大風,把它們全颳走了,它們被颳去了日本,把福島新建的房子和核電站壓了個稀巴爛,造成了嚴重的核泄漏事故。人們派幾百輛鏟車去清理,結果金字塔毫髮未損,鏟車全報廢了。沒辦法,聯合國決定用核武器打掉它,圓形要逃走,卻還是沒有逃過一劫,被炸了個遍體鱗傷。

  最終,三角形拄着拐杖,圓形纏了一身繃帶相遇了。它們不禁感嘆:自己只能做自己的事,決不能有代替別人的念頭,否則一定要吃苦頭的。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圖形的聯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形的聯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