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公交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公交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到了星期五,歡呼啊,能放七天假了,可以瘋玩電腦了。一下午,教室里瀰漫著回家的慾望。放學鈴終於響了,這是我有史以來聽到過的最悅耳,最動聽,最令人激動,組沁人心脾的的聲音。把作業胡亂往書包里一塞,抄起書包,走人!

  到了車站,煙塵瀰漫,尾氣味把我回家的興奮吹走了一半,因一般在等待中消磨殆盡。可惡的103,就是不來。馬路上一輛輛汽車駛過,沙塵漫天飛揚。

  半個小時過去了,來了一輛103,遠遠的一看,心裡便已明白:車上的人,真的很多。我招手,103停了下來。機不可失,時不再來。就在車門打開的那一瞬間,我飛速沖了上去,拼了命的向車上擠,最後終於在車上有了一席之地。擠上公交車的感覺真好!

  到了車上,我剛剛的喜悅之情被擁擠的人群衝散了,而隨之而來的是,二氧化碳濃度超高給我帶來的窒息,人么散發的熱量如火烤一般,還有,一個個肥胖的身軀,把我擠得五臟六腑肝膽俱裂。我站在高處向下一望,那是望不到盡頭的人群和一雙雙愁苦的臉龐,我的心在滴血,我的靈魂在吶喊。

  這輛車明顯超載,轉彎時地盤幾乎貼着地面,本車乘客至少有50人。黑司機,為了多賺些錢,竟然搭載這麼多人。本尊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可是我再生氣,又有什麼用呢?

  五年級:作文小王子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公交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公交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