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海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燦爛的陽光灑在海面上,我的心情也猶如陽光般燦爛,一路歡聲笑語的來到了一座美麗的海島——舟山釣魚島。遠遠望去,大海在陽光的折射下變得五光十色,彷彿身在童話中一般。

  遠眺,大海望不到邊,只看得到一片茫茫的大海,像一幅優美的。畫卷,在海上行駛的幾艘漁船作為點綴。遠處,薄薄的霧為大海披上了輕紗,讓人感覺朦朦朧朧的,讓那優美的畫卷變得更美了……近看,一層層浪花翻打過來淘氣的浪花寶寶無憂無慮的玩耍着,它們扑打在礁石上,給礁石洗澡;扑打在海島上,給海島繞痒痒一陣陣歡樂的“笑聲”和着海風在海面上回蕩……

  “釣魚島”三個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很耀眼,山石是棕褐色的,島上很陡峭。一到島上就有許許多多的海蟑螂爬來爬去。我蹲在一個很窄小的縫隙旁,裡面有許多螺吸在石壁上還有小螃蟹躲在石縫中,我一手拿着袋子,伸手去摘,準備晚上好好飽餐一頓。

  我拿起一根釣魚的杆子,捉了一隻海蟑螂,然後掛在掛鈎上,坐在海邊的一塊大石頭上,海浪扑打在腳上,原本那浮躁的心情拋置於了九霄雲外,渾身都感覺很清涼,啊!真舒服……

  時間過得飛快,釣魚島的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夕陽漸漸地將整個海面都染紅了,我望着那黃昏中的釣魚島,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五年級:鄭珂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