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七問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神七問天 

  九月二十五日晚九時十分,我和爸爸緊張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神舟七號發射。這是亞洲首次發射乘載三人的飛船,也將要進行中國人首次太空漫步。 

  “5——4——3——”這時,我心裡按捺不住的激動一下子爆發出來,我站起身子,與電視同時大聲叫喊着:“2——1——點火——起飛!”在點火的一剎那,我歡呼起來,拚命鼓掌。只見火箭噴出了耀眼的光芒。火焰推着飛船和火箭飛向太空。好似一顆流星甩着長長的美麗的尾巴離開地球,它像一匹健壯的駿馬,撒開四蹄,奔向太空;更像一支離弦的利箭直刺蒼穹,它代表着中國13億人民幾千年的太空夢想即將實現。我在心中默默祈禱,祝願神七一路順風! 

  二十七日下午,翟志剛和劉伯明換上艙外航天服,由翟志剛出艙,進行太空漫步。翟志剛來 到軌道艙,旋轉着艙門。由於沒有發力點,動作很緩慢。他使勁拉着艙門,可是艙門就是不 開。終於有了一道亮光,再來!一個白色的本子呼啦一下飛了出去。 

  打開了艙門,他慢慢飄出了艙。控制室一下子沸騰起來。我們都為他捏了一把汗,看到他成功地出了艙,才長長地噓了一口氣。接着,他朝攝像頭招了招手,又是一片掌聲。接着,劉伯明遞給了他一面五星紅旗,他揮舞了起來。突然,景海鵬在艙里報出了有火災,我頓時心提到了嗓子眼。經過確定,那只是誤報。隨着太陽漸漸落山,出艙活動圓滿結束了。看到翟志剛太空漫步進行順利,我為中國航天員感到無比驕傲與自豪! 

  二十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八分,隨着返回艙落地時一架直升機的飛過,隨之我的心也落了地,我為中國航天技術的精確而驚嘆,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啊!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