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七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26日晚上9點10分,神舟七號載人飛船載着中華民族的“飛天夢”飛向了太空。 

  晚9點10分,無論鄉村還是城市,無論是男女還是老少,大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瞪大眼睛目送翟志剛、劉伯明、景海鵬三位宇航員進倉、點火、發射。在這期間,人人都屏息凝視,聚精會神,生怕自己的一口氣影響了發射。 

  從神五、神六,到今天的神七表示中國從以前那個貧窮的農業大國發展成為一個發達的科技大國,中國人再也不會被人瞧不起了!神舟七號的發射成功使中國成了俄、美之後第三個登上太空的國家,讓中國的航天事業又向前邁進了一步,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國! 

  作為二十一世紀的青少年、作為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作為祖國未來的接班人,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努力學好科學知識,將來做一名優秀的航天科技人員,創造出更多的載人飛船,神八、神九將誕生於我們手中! 

  今天,中國人已不再是以前的“東亞病夫”,中華民族也已成了舉世矚目的“東方巨龍”!,中國,這條巨龍,在今天終於騰飛了!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