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七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七問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神七問天 

  隨着九月二十五日的到來,中國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好消息----神州七號載人飛船即將發射,航天員是翟志剛、劉伯明和景海鵬,他們將要完成一個歷史性的偉大任務。 

  晚上8點50分,我早早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神七發射。只見發射塔前的火箭如同巨人一般,矗立在遼闊的草原。播音員說到:“注意,神州七號載人飛船十五分鐘後起飛,注意”。一分、二分、三分…..到了9點15分了,零號報數員說到:“準備!10、9、8.. 3、2、1----發射!”發射架前的濃霧擴散開來。隨着一聲驚天動地的長吼,神州七號如同一條巨龍騰空而起! 

  接着,神七以每秒7.5公里的速度沖向外太空,9點33分進入了預定軌道。 

  頓時,全國人民都歡呼起來,我也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熱烈鼓掌,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呀! 

神州七號發射成功,展示了我們當代中國的科技實力,我為中國驕傲!我為作為中國人自豪!

您正在瀏覽: 神七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七問天 暫無評論